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場爭霸 

 有所準備

 為了就業

 你要常來

 


中華大學透過職涯教育扎根,打造「職有為你中心—賈桃樂華大分館」,促進職涯發展,以實體搭配虛擬的互動方式,讓不同需求的你們,都能充分提升求職技巧;藉由辦理職場講座、企業參訪、實習及認識職場等活動,明確職涯方向與目標,深入了解職頁內容與需具備之軟實力與應時立,建立正確的工作價值觀,打造專屬個人風格,增加未來受雇機會,最後順利在職涯路上展翅飛翔。

1.研習室:辦理職涯系列講座。

2.諮詢室/面試室:預約職涯個別諮詢服務,讓您更加深入了解自我。

3.履歷準備區:如何向別人展示行銷您自己是一門學問,這裡提供了履歷模板、影音履歷及履歷DIY項目,幫助您製作出一份讓面試官眼睛為之一亮的履歷。

4.妝點滿分區: 辦理彩妝相關講座,使面試者了解職場妝容,使面試官留下深刻的正面印象。

5.自助面試練習區:模擬面試體驗,並將模擬面試體驗過程錄影下來,帶回家自我檢視,以幫助自己在未來能更加自信的完成面試。

6.虛擬職場體驗區:以體感遊戲、互動科技、以及多媒體應用等資通訊技術,建構職業探索與職涯規劃的體驗場域。

7.職涯資料查詢區:職涯相關書籍借閱、電腦查詢。

 

開放時間:

周一 ~ 周五 08:00~12:00  13:00~17:00

參觀須知:

禁止飲食、嬉鬧、攜帶寵物(導盲犬除外),並遵守服務人員引導參觀。

聯絡方式:

電話:035186151

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(行政大樓3樓,郵局對面)

點我看職有為中心在哪裡?點我看職有為中心在哪裡?

 

聯絡窗口:

林姿瑩 小姐
03 518 6151
emma@chu.edu.tw